擁有浪漫質感的柔順髮絲是女人們最渴望的事,柔亮順麗的髮質需要一把完美的髮質梳,不論是難纏的粗硬髮,糾結的自然捲,亦或是絲絲珍貴的細軟髮,都值得一把適合自己的髮質梳。

tek古典木紋梳系列對於髮絲照顧極致講究,針對不同髮質與髮性,以純素鬃毛製作髮質梳,實際試梳呈現前後差異,輕鬆梳出一頭亮麗的天使光圈!

 

「黑馭梳」(左) 與「柔馭梳」(右) 為不同髮質打造細緻專屬呵護

 

髮絲細緻呵護 梳具細節不可忽略

髮絲的維護則應依髮質、髮量挑選不同功能性的梳子,並根據頭髮造型選擇梳齒密度,避免選用不當梳具加劇不適感,造成髮絲打結。

 

髮量較少或是細軟髮,推薦選擇tek「黑馭梳」,以與人的毛髮結構相似且較細密的純素鬃毛所打造,可迅速撫平毛鱗片、展現髮絲光澤。

 

實際使用「黑馭梳」,紓解細軟髮因靜電或濕氣而產生的毛躁髮。

 


實際使用「黑馭梳」後,展現髮絲亮麗天使光,前後差異明顯。

 

髮量多且髮絲容易糾結,則可選擇「柔馭梳」,相較黑馭梳多了特定長度的梳齒,可以深入糾結髮絲,以純素鬃毛包覆尼龍細絲,可提供足夠抓力,以輕鬆梳開糾結的髮絲。

 

實際使用「柔馭梳」,以特製純素鬃毛梳具,輕鬆梳開糾結自然捲。

 

實際使用「柔馭梳」後,透出天使光圈,明顯改善毛躁。

 

古典木紋系列梳具,除了花梨木通過FSC環保認證,更是獲得義大利唯一VeganOK認證,製作梳具的同時,不傷害動物且不做動物實驗,以特殊專利技術製作純素鬃毛,可承受高溫200℃,且不易靜電,極為接近豬鬃毛的梳髮效果,給予女人一頭美麗的頭髮並且呵護地球環境,每個人都應該擁有的專業髮質梳具。

 

推薦商品 >>